聊城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中央空调可以代替新风系统么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6-07-16 11:12:56
中央空调不仅能够给人们带来舒适的生活,而且也能够与装修的效果结合起来,不会对业主的房屋装修风格造成影响。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安装中央空调,现如今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,很多的中央空调也带有一定的换新风功能,那么,中央空调可以代替新风系统么?下面就来看看聊城装一网给出的讲解:

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的区别是什么

如果想要了解中央空调可以代替新风系统么这个问题,大家就要对中央空调以及新风系统的常识进行详细的了解。

一、中央空调:中央空调可以对室内的冷暖进行一定的控制。它由冷热源系统,制冷系统组成,可为空气调节系统提供所需冷量,用以抵消室内环境的冷负荷;制热系统为空气调节系统提供用以抵消室内环境热负荷的热量。

二、新风系统:新风系统是控制室内外换气的一种系统。它由机器、进风口、排风口、过滤箱及各种管道和接头组成,可以把PM2.5等空气中的颗粒物和细菌、病毒都过滤干净后,再把新鲜空气输送到每个房间,保证每一房间都具有清新的空气环境,即使室外PM2.5爆表,室内的空气也会依然保持清新干净。

中央空调可以代替新风系统么

虽然现在有的空调是具有“新风”功能的,但是它采用的是正压送风方式,如果室内压强达到一定程度,就会使得室外的新鲜空气,再也进不到室内,这样就会使得室内外空气的交换工作无法进行,也就无法实现新风的功能了,所以是中央空调并不能够代替新风系统。

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,现在市场上出现的具有热回收功能的新风换气机,能把废气中的能量回收并转移至新风中再次进入室内,极大地降低了空调的能耗,为中央新风系统的普及扫清了障碍,所以想要洁净的生活环境,大家就要选择新风系统。

中央空调可以代替新风系统么?相信通过如上的了解,大家已经对于这一问题有了清晰的了解。http://lc.zhuangyi.com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