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城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聊城装修:厨房水槽的安装方法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6-12-13 09:24:34
厨房水槽怎么安装,有三中方法小编带您了解!

厨房水槽的安装分为三种方式:第一种,台上盆。具体安装就是在大理石台面上开一个比水槽长宽各少15或者20mm的安装孔,再把水槽放在大理石台面上就行了。优点就是水槽安装好后显得美观大气。缺点就是长时间后,水槽边和台面接触的位置可能会集污垢。

第二种,台中盆。台中盆的安装方式跟台上盆是一样的,只是在大理石开好孔后需要在大理石上再刨一圈,刨的宽度和深度跟水槽边尺寸一致就行。然后放水槽,打上玻璃胶。台中盆看起来跟台上盆一样美观大气,而且还没有集污的缺点。唯一就是开孔的时候麻烦一点。

第三种,台下盆。台下盆想要安装的完美,就必须严格按照水槽的尺寸来开台面孔。如果按一般的长和宽各减15或者20的尺寸数据来开台面孔的话,也能做出台下盆的效果来,但是美观程度就上不去。想要安装的完美,就按水槽盆胆的尺寸来开台面孔,盆胆的尺寸就是一个水槽减去了水槽边的尺寸,四条边的尺寸都减去就是一个盆胆的尺寸了。先把水槽固定在橱柜的安装孔中,最后在装橱柜台面。也就是水槽是被压在台面下的。所以基本不会存在集污的情况,外观看起来整体效果很好,就好像跟橱柜是一体的一样,缺点就是水槽安装好后想要拆除就有点困难。

关注更多装修知识,效果图,就上装一网http://lc.zhuangyi.com/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